close

 

DSC_0091.jpg 

太陽刺眼的.讓我不得不拉上窗簾

今天的眼睛已經不那麼痛苦了

昨天提早為阿母慶祝母親節

喜歡看到阿母的笑容

有句話說「太陽光大,阿母最偉大」

聽起來好像是我自己在說的話

真的ㄝ.當了母親之後才知道當了母親的偉大

為了小真與小慈.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當她們對我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讓我每次都好深感動

小慈的每日一語『媽媽,願妳永遠保持健康漂亮』

小真的每日一語『媽媽,我好喜歡妳』

覺得這樣對我而言.足矣了 ~

小真:媽媽自從有了妳.媽媽就覺得好滿足.因為妳善良又貼心的一面.讓媽媽都不會操心與擔心

昨晚看到妳憑自己的力量拼好一面60張的拼圖.媽媽覺得妳好棒!

雖然妳比較常在奶奶家.但是媽媽想妳的心一直沒有改變.喜歡抱抱妳.喜歡妳常跟我說"我喜歡妳"

真真.媽媽希望妳永遠保持這樣的妳.善良.單純.有愛心 ~ 媽媽就放心了

小慈:其實妳一直以來都是很貼心的.妳的每日床邊一句話.都會讓媽媽感動好久

喜歡妳騎在媽媽背上.喜歡抱著妳跟很多事物說早安.喜歡看到妳撒嬌的樣子.喜歡看到妳吃醋的樣子

喜歡妳的一切.慈慈.媽媽很喜歡妳.希望妳每天都是這麼的開朗健康漂亮 ~

孩子們的世界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管她們喜歡什麼色彩?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她們開心就好了

想說的是"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倆個這麼棒的孩子"

給我最愛的阿母 ~ 雖然我無法每天陪在妳身邊.但是我想念您的心一直沒變 ~ 您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常帶小朋友回家陪妳~

我好愛您!阿母!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