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239-2-1226078518.jpg 

「生日快樂!我的倆個寶貝!」

明日就是妳們姐妹倆出生的4足歲生日了.按照傳統習俗來說.應該要說6歲了

打從懷胎開始.媽媽就非常開心的.想著未來我們要如何攜手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每天的早晨開始.是妳們帶給媽媽愉悅的喜悅.讓媽媽知道在這世界上.還有妳們倆個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今年的9月.妳們也即將展開第一個學習旅程.

媽媽的心很期待.但又深怕妳們不知能否適應?

但是我明白妳們一定不會讓媽媽失望的!要加油喔!

姐妹倆到學校的時候.一定要相互協助幫忙!當然考試要例外喔!

妳們都是最棒最懂事的小孩.只要媽媽帶妳們出門.一定都是被別人用讚美的眼光投視.

感覺好像在走星光大道一樣!突然間媽媽覺得頭上出現一道光芒!

在將來妳們一定要乖乖聽老師的話!千萬不要動不動就吵來吵去.要當個漂亮的淑女!

謝謝妳們走入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多了份色彩!我可以說這是非常甜蜜開心的!

謝謝妳們帶給媽媽快樂!

希望妳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媽媽永遠永遠愛妳們!

永遠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