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_2424.jpg  

昨天我去接她們放學時,小真與小慈看到我,就跟我說一句話「媽媽,我們放學囉!」

開心之餘,早已經將前幾天的擔心全拋在腦後,全心地迎接她們倆個人的【嘰嘰喳喳】

媽媽,我跟妳說喔!我今天去學校有跟同學一起玩拼圖喔!
媽媽,我都一直想媽媽,我都有跑去門口看,都找不到妳,妳在哪裡啊?
媽媽,我不喜歡學校的馬桶,它的洞好深,我都會怕。
媽媽,我今天午覺都睡不好。
媽媽,妳要記得幫我簽聯絡簿喔!老師說明天要交照片!
媽媽,妳看這是我們今天發的書包,漂亮嗎?
媽媽,我今天有把飯菜都吃光光喔!

然後上述這些話,等她們的爸爸回到家,就又開始跟爸爸【嘰嘰喳喳】了

今天一早,小慈突然地告訴我她不想去學校了,我問及為什麼呢?昨天不是都玩得很開心嗎?

小慈如果今天沒有去學校的話,老師與同學就找不到慈慈喔,同學會想慈慈的!

她低著頭跟我說:我想跟媽媽在一起

我跟她說:媽媽也喜歡跟慈慈在一起,但是媽媽現在必須去找工作,

等有了工作,就有很多錢可以去買很多慈慈想要的東西

她似懂非懂的看著我,我知道她在忍著不哭,而我也是

她忍住不哭,是希望我別擔心別掛心
我忍住不哭,是希望慈能知道我的放心

幸好還有個小真,倆個人一進到學校,

小真說:媽媽妳還要過來接我們喔!我點頭說這是一定的

倆姐妹跟我親親後,就一前一後進入教室,沒有我擔心往的回頭看

我因為不捨的在門外多站了幾秒,看到她們又開始著規律性的作息,我開始把擔心化為祝福

在家中,開始想著此刻的她們在做什麼呢?

是在吃點心還是玩遊戲;還是又跑去洗手玩水或者溜滑梯

但我知道我能放心,因為我的孩子一直很勇敢的,正往前在走給我看

媽媽會努力加油趕緊找工作...

媽媽也會把家裡打掃乾淨,再煮妳們愛吃的東西,等妳們回來

此刻... 

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