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7_2033.jpg 
 
10月2 0日早上7:30,帶著2個寶貝去學校,沒想到這個時間已經有6~7位小朋友已經到校了

這一天老師還沒到,小真便一股腦兒衝去坐盪鞦韆,只是當時只有一個空位

感覺到小慈有點沮喪的跟我說:媽媽,我都沒有盪鞦韆ㄝ

我趕緊跟慈慈說:沒關係啊!我們可以先到其他地方玩啊!

隔了約5分鐘,聽到真真突然大叫:慈慈 .這裡有一個盪鞦韆趕緊過來玩

慈慈聽了很開心的趕緊跑了過去,瞧見真真用右手緊抓著盪鞦韆的鐵鍊不放,等著慈慈過去

這時候有位原本已經從那個盪鞦韆起來的小女孩,聽到真真的叫喊聲,及時回過頭想去坐那個盪鞦韆

真真突然跟那位小女孩很大聲的說:妳已經在剛剛已經坐過了啊!慈慈她都還沒有坐盪鞦韆,這個要讓慈慈坐了!

結果那位小女孩就真的讓開給慈慈坐上去了

moto_2519.jpg 
慈慈對著真真開心的笑了

而真真也因為護妹有方得意的笑了

當時我在一旁觀看的入神,覺得真真實在是好棒!她會這麼英勇的站出來護衛妹妹

看來...我已經不需要太過於操心了!

寶貝.jpg 

她們是天使

她們是寶貝

她們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