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JPG 

有一天,我問老天爺好多件事

我問:這樣情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是否正代表著你當時的心情?

他不語....只是當時的天空依舊灰灰的

我又問:你快樂嗎?如果可以將色彩的新衣給你換上,暖暖的太陽與和煦的微風讓我帶走,這樣可以嗎?

他依舊不語...眼睛與嘴唇緊閉,感覺他真的在生氣了

我再問:可以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嗎?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他突然抬起頭看著我

終於他開口

他說:我已經給過你們無數次機會了,這一次我是真的無能為力了


人們的貪婪與無知換來的卻是地球無情種種的反撲

眼睛一閉恍若隔世

如同人的善念與惡念全繫在一念之間

實在好懷念以前的和煦微風.....

其實

只是單純就好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