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jpg

下一個定點我們要去那裡?其實只要是與你在一起,去那裡都是幸福 ~ 這並不是廣告詞,是我心中對老公一直想說的話 !

老公聽了笑了,而我還是習慣喜歡看著他,每一回開車的那股專注神韻。好帥。

我好像已經期待每個星期六的到來,全家一起開車出發,小朋友在後座總是一路唱著歌,不蠻各位..她們的聲音可以蓋過汽車音響的聲音了!

昨天我們的第一站到了六福村,那裡的感覺就是大,連停車場也是大,但是我們走到售票口時,我與老公都給票價給嚇一跳了,如果我與老公2人的票價就要1800元,再加上倆個小朋友的票價1200元.全家的花費就得花3000元了!在現在我還沒有工作的情形之下,這筆費用對我們而言的確頗大,倘若真的買了票,頂多也是進去拍照片而已,並不能去玩裡面的好玩設施,畢竟小真小慈還不到4足歲.太小了!!

所以囉!我與老公還是與小朋友約定好,等她們長大了一定會再帶她們來玩的!看著她們失望的臉龐,我還真的一度不忍心!

我們的第2站轉攻新竹市立動物園,愛逛夜市的我怎能錯過新竹市立動物園旁的市集,那裡賣的東西很多,玩的東西也是多,只是小朋友們或許是沒有睡午覺的關係,感覺累了!

後來我們又到了阿嬤家了,快90歲的阿嬤已經漸漸失憶了,但她的面容還是一樣那麼慈祥漂亮,我的阿嬤早在我出生沒多久就往生了,每回看到新竹阿嬤,我都備感溫馨著,珍惜甚過很多事情!

喜歡全家到處趴趴走,喜歡看著小朋友們逗趣快樂的大笑,喜歡聽著她們快樂的唱歌聲音........

如果您問我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幸福就在自己的身旁周圍,勝過千金萬兩,幸福是只要您當下覺得快樂產生歡喜心,就是幸福了 ~

今天就要去抽公立幼稚園的籤了,心裡會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當初在選擇要給小朋友讀那邊好的時候,我給自己2種選擇,一是很擔心小朋友未來會跟不上,擔心小朋友學習成效不佳,聽好多人多說讀私立好!!老師跟的比較緊!第2個選擇是放手讓小朋友活在屬於她們的天空,盡情去彩繪只屬於她們的世界!

您要聽我後來作何種選擇嗎?我選擇了第2項,雖然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中獎,但是希望小朋友快樂學習的心卻不會改變!希望她們在未來學習的路上,不要有壓力的學習,只要心不變壞了,什麼都好!

以下影音檔是去天文館拍攝的!願與您們一起分享 ~

 

在未來還有很多事在等著我,靜下心好好思考以後的路,如塵襲說的【微笑面對眼前已成形的問題】

如果真的累了,100分同學,我們再一起喝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