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20.jpg 

2009年5月19日PM約8:06分時.婆婆來電說我們社區有人跳下來自殺了.婆婆來電時說話的聲音不斷發抖...

由於婆婆家住在一樓.當時的她在房間看電視.突然"碰"的好大聲把她嚇一跳

自然的反應當然是往外看.就看到一個女生長髮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頭側一邊....

老公聽了趕緊下樓看一下狀況...

後來樓下人潮越聚越多了.婆婆不敢待在一樓.直接來我們家坐了一下

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去收驚了」.我真的被嚇到了.又說「當時碰的很大聲的時候.我是第一個看到.旁邊還沒有人.我的直覺

告訴我要趕緊打110或119,但是手也不知怎麼搞得就撥我家的電話.我現在頭好暈.好想吐...我真的被嚇到了...」臉色倉白與驚恐

的婆婆.一面柔著頭一面訴說著!

沒多久,老公上樓來.我與婆婆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有死了嗎?」

老公說;沒有死,因為是雙腿先著地,雙膝已經嚴重內凹,現在不省人事。警察與救護車已經到現場了,樓下人真的好多!那個自

殺的媽媽說她們是住在3樓,她女兒跳下來時是先撞到樓下一樓遮語棚再反彈到地上的!

婆婆聽了說:「阿彌陀佛,還好沒有死,不然我真的今晚會睡不著的!」

後來婆婆跟我要了張佛經的CD,便帶著小真一起下樓了!

沒多久婆婆又再來電,她聽到樓下的鄰居說那個自殺的女生是因為憂鬱症才會想自殺的!

今天聽到對面阿桑在說.在她跳樓前還曾經全身赤裸裸的跑出社區.一直跑到附近的公車站牌.她的母親

帶著衣服一直在後面追.只是好不容易將她帶回後.沒多久就跳樓了!!

 

其實我之前也有過輕微憂鬱症,那種走不出去得感覺真的很苦,我也曾經有過想死的念頭出現,當時的我站在公司頂樓

腦袋很亂.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只希望趕緊離開這個世界.一了百了....

我每天的眼淚開始不自覺的掉下來完全無法控制,每天都無法入睡...

一度去找精神科醫師,但是吃了一次藥後我就不吃了,發覺還是要靠自己才走的出來!

我告訴自己既然被裁員已經是事實,為何不樂觀去面對將來?一直局限在過去不快樂的框框,何必呢?目前重要的是至少可以與2個

寶貝女兒每天都快樂在一起,未來的路都是?號,不要害怕勇敢的去踏出下一步,才是對的!對吧!

下雨過後總會天情的

快樂過日子.想擁有的才是保本的關鍵

開心過每一天

那種快樂的磁場.會無形中感染很多人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天生命的時間.就一定有我們的使命要完成

加油了!生命!

加油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