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24.JPG

從來不知道我的下一秒會是什麼?

是福?是喜?是悲?是怒?是生?是死?

好像生下來我們所要面對的都是這些過程

想躲也躲不掉

生命的秤錘完全掌控在老天爺手中

當下的你.快樂嗎?

我們總是自私的生活著

為名.為利.為情.為所愛的人

為了爭奪可以戰勝敵人有利的武器

贏了真的快樂嗎?輸了真的會傷心嗎?

其實...

累了.眼睛一閉.什麼都是空

帶也帶不走

空留回憶

我想.只有在當下的我們

才能抓緊時空的光速

珍惜.把握.擁有自在與當下的幸福

快樂掌握在自己的掌心裡

但要把握即時

到最後

只有自己.還是自己

請不要問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