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_global.jpg 十七世大寶法王的聖像

前幾天因為我無心的說錯一句話

我與婆婆之間已經產生了非常大的距離了

我當時即時的跟她解釋了也道歉了

但是都沒有用.....

其實這樣的距離老早就產生了

只是這一回的距離拉的更大了

只要是我打電話給她

她都不會接的

我昨天只是單純的想買個中餐晚餐給她吃

結果她電話都不接

回到家打電話給她也是

只是擔心她1個人在家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然後她打電話上來口氣就是非常的兇

......

前陣子有緣透過表弟寄來給我一部很棒的DVD

裡面提到藏民的心都是為別人祈福都沒有自私的想到自己

反觀自己都是先想到自己完全沒有考慮到別人

這樣就會產生不必要的煩惱心


我昨天對著大寶法王的DVD上的寶相

跟他說我與婆婆之間的事

感覺他好像真的有在聽我說話

神奇的是

我竟然都沒有哭

我可以好好的慢慢的將話說出口

我跟大寶法王說

現在此刻我的心很亂

想到與我婆婆之間

心就非常的難過

我真的只是很想很希望婆婆每天都健康快樂

很希望婆婆能再好好的跟我說話聽我說話

雖然她以前講過那麼多傷害我的話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勇敢放下與忘掉

......

但...還是

一直很感激婆婆生了個這麼棒的先生來呵護我一生

想請慈悲的大寶法王保佑

只希望婆婆開心

也希望我先前受過傷的心趕緊修補

不要再有怨念

但是要放下怨念真的很難

請您幫助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