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249.JPG  

真真、慈慈   早安

現在時間7:42分,看到妳們正熟睡的臉龐,不忍吵醒...

媽媽不知為何?有好多話想跟妳們姐妹說...

前幾天媽媽因為在便當店離職後,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每次想起就會每次掉淚....

妳們總是貼心的一個拿面紙另一個就跑到我後頭鎚背

然後妳們就會很專心的聽我訴苦..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妳們總是第一時間來安慰我

妳們聽我說話時那種專注的眼神,真的不輸生命線的張老師喔!

有一回,媽媽突然告訴妳們「妳們是媽媽生命中的2位小天使」

妳們就都會開心的跑過來與我抱抱

其實媽媽都知道妳們都懂的

喜歡妳們認真的樣子

喜歡看到妳們玩的樣子

請原諒媽媽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

媽媽始終都一直擔心

擔心無法給妳們一個很安穩的學習環境

記得媽媽小時候家境不算好

每一回在學校最擔心的就是繳學費與班費

媽媽不希望讓妳們擔心這些

現在媽媽雖然又失業了

但請相信媽媽一定可以再站起來的

人活著就一定有希望

有希望就一定有活路

妳們倆個一直都好棒

學校老師們也都好稱讚妳們喔!

繼續保持!繼續加油!

妳們是媽媽的天使.寶貝.力量的動力來源

且讓我們一起好好的牽手走下去

不管是一天.二天.一年.二年.一輩子.二輩子.甚至於永遠........

再次謝謝妳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很愛很愛妳們的小芳媽咪留   2009年10月24日 AM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