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_2053.jpg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兩雙翅膀...我好想飛....想去飛翔


那一年的夏天,我感覺特別的冷‧‧‧


在公司趕忙將瑣碎的事情處了一下後,允真習慣性的瞧了瞧手機,心裡頭一陣嘀咕《奇怪,是在忙?還是‧‧怎麼今天那麼安靜咧?》
還是習慣地兩人一起下班的,就再等一下吧!
就在允真獨自一人待在辦公室的同時,手機上的簡訊鈴聲突然響起!

「寶貝,抱歉抱歉.今天工作挺忙的..還讓妳等那麼久,待會在下請妳去吃大餐!一樣跟妳約7:00大門口見~振宇」

允真微微的笑著,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情況都還在情緒的可控制範圍!輕輕的將電腦關機,再巡視了一下辦公室,今天真的好忙(她心想)~
當她走向大門口時,振宇已經在那裡等候了。允真一個箭步熟練的跨上振予的摩托車上,「今天想吃什麼ㄚ?我的大小姐」『哈,我想吃宇宙無敵吃到飽全餐...這個有嗎??』「ㄟ...這個嘛!!有...」哈...兩人開始大笑...

在吃飯的同時,振予面有難色的說著:允真,待會我們回家去看看我媽好不好?允真看著振予說...「這當然好囉!咱們才剛結婚就搬出來住了,本來就該多抽空回家看看她的!更何況..自從公公走了後..她只剩下一個人了!」振予很開心的點點頭並握起允真的雙手說聲謝謝!!

2人騎著摩托車終於到了振予以前的舊家

振予按了門鈴卻無人回應,心想:該不會在洗澡?還是出去了?

「就進去看看吧,你不是有帶鑰匙!」允真在他的背後說著
進門後,從浴室就傳了一陣聲音,「小予,是你回來了嗎?媽媽待會就出去了喔!」

隨地而坐是允真及振予最喜歡一起做的事,一來是喜歡地上冰冰涼涼的感覺,二來是覺得這樣子挺舒服的!沒多久....不知為何的?
突然一大群蚊子一直咬著允真,「振予,你的腳都沒被蚊子咬喔??你看我..腳都開始紅腫了,你那裡有無藥膏ㄚ??」
振予說不會ㄚ,怎麼妳被咬了??允真大力的點點頭,這時候婆婆剛洗好澡出來了,振予連忙過去問婆婆有關藥膏放在哪裡的事?

振予的母親當時也不回答振予的話,只是操著台語的口吻笑著對著允真說「我們家的蚊子都嘛是咬外人啦!」

允真愣了一下,微笑回:「媽,沒咬著您,這比較重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