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_1726.jpg 2009年6月18日於社區拍攝-小慈

昨天我給小真與小慈出了個畫畫題目『我的媽媽與我的爸爸』

.

這是我第一次給她們出畫畫的題目,剛開始我先畫給她們看,

.

眼睛在這裡.鼻子在這裡.嘴巴在這裡.耳朵在這裡.直到畫到頭髮在這裡

.

很懷疑自己會出這麼難的題目,對才剛滿4足歲的小朋友來說,個人認為的確是有些難度

.

說實在話.我的擔心是畫出來如果漂亮.那我真的是漂亮,

.

如果是太誇張的話,我真不知是否該找個地洞鑽下去...

.

只是當她們真的畫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在心裡想,

.

這真的是我嗎?我真的在她們眼中是長這樣的嗎?

.

不過,話說回來,人總會有那麼的第一次,對吧!不管畫得如何?

.

這都是她們用心去畫的畫,我打從心底給她們打【100分】

.

希望再過5年再請她們回頭看這張畫時,想必一定推的一乾二淨!!

.

誰都不會承認這張畫是她畫的!!

.

感覺上還真有我的畫畫遺傳喔!!

.

 

 

下圖是小真的畫作【我的媽媽】.畫的右下方是小真的親筆簽名喔!

PS:還不錯!至少整個型都有出來了!還好沒有很誇張!!暫時先稍微鬆了口氣 ~ moto_1719.jpg

.

.

下圖是小慈的畫作【我的媽媽】.畫的右方是小慈的親筆簽名喔!

PS:原來我長得是這樣,嗚....我真的該好好檢討啦!

moto_1721.jpg

.

.

下圖是小真的畫作【我的爸爸】.畫的右方是小真的親筆簽名喔!

PS:她的爸爸還未看過這張畫,不錯啦!至少還挺帥的耶~

不知她爸爸看了後會有什麼感覺??

moto_1724.jpg

.

.

最後註記:

您們知道為什麼小慈沒有畫她親愛的爸爸嗎?

.

嘿嘿...

.

我想...不需要我多說什麼了,您們應該懂我的意思的!!我擔心如果她爸爸看到小慈畫的.可能會...

.

.

話說回來‧‧‧

.

小朋友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不多假想,想什麼畫什麼?

.

人往往一生中總是計劃性的安排著規劃著

.

整天被束縛著的圈圈套著走

.

有時如果跳脫出局限出的規格

.

讓自己放肆瘋狂做自己想做的事

.

只要1天或者1分又或者1秒就好

.

生活根本不需要太複雜的

.

單純自然其實就很豐富了

.

快樂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掌心裡

.

偶爾學著當個單純的小朋友

.

你會發現

.

其實平常的煩惱都是我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