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JPG 

天空漂亮的出奇,朵朵如棉花的白雲,一朵朵輕輕地架在蔚藍的天空。

「這時候如果手中有畫筆,該有多好?」允真輕輕地望著車窗外說著。「哈..還不簡單,先用相機給它拍下來,回家再畫不就得了嗎?」振予邊開著車邊笑著說。

「吼..那不一樣啦!美的事物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現場畫與在家畫的那種fu,可是截然不同的。這裡的空氣又好,反正..這裡什麼都嘛好!」

「哈...也是啦厚!!」振予大笑著。

「要不咱們在這裡買棟房子吧?我們可以在前院養雞又養鴨,後院呢?咱們可以蓋個小型遊樂園,將來就可以給我們的小寶貝去玩了!!ㄟ..振予ㄚ,您覺得本姑娘這個建議如何?」允真邊說著邊用手指向遠方的一塊靠山的空地!

「我是覺得不妥啦!!」振予很正經的說著!「現在的人都嘛是往都會跑,沒有人會想待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的啦!」

想到生蛋就又想到了自己還沒辦法如願生個孩子,想到這裡,允真不禁嘆了一口氣!

「怎麼啦?剛不是瞧妳挺開心的!怎麼突然又嘆氣了呢?」振予握住允真的手問。

「振予,我好擔心這個月MC又來喔!」

「來了才好啊!為何上天要給女人有月經而男人卻沒有?妳想想…這是排除體內最好的毒素的最佳途徑,妳喔!要惜福囉!」

「如果我能生個像你的男孩!不知該有多好?振予啊!我真的好想好想為你生個孩子喔!」允真邊說邊開始掉淚!「還是我去看中醫好了,去給中醫師把個脈,再來吃中藥來調身體,看看能否能趕緊懷孕。」

此時,振予已經將車開到一處海邊停下,他們下了車後,振予跟允真手牽著手一起走到一處涼椅坐了下來!「會冷嗎?」振予貼心的握住允真的手。允真搖搖頭,但神情很落漠的她卻始終開心不起來。

「要不然還是就照妳的意思,先用中藥來調整自己的身體,只是,我不希望允真妳每天都為了這種事而不開心的,記住,沒有任何人給妳壓力的。」

「你說的沒錯,但是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好愧對你的家人,每一次只要看到你母親的眼神,我都好害怕。」允真邊說著邊站起身來望向遠方。

                                 ※

「已經慢了5天了,該不會真的有了吧!」允真開心地拿起錢包直奔樓下的便利超商。「得買精準型的驗孕棒才好,嗯..就這一款吧!雖然得要150元,如果真的有,那這點錢又算得了什麼呢?」

心裡不斷祈求,不斷祈求,「拜託ㄚ,拜託ㄚ,一定要成功ㄚ.....」

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是【一條線】,也就是沒有懷孕。允真當下開始哭了起來,「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

從這天開始,允真開始花了好多好多的錢買中藥,每天三餐也開始喝著苦苦的中藥湯,超級不喜歡聞中藥味道的振予,總也是皺著眉頭,慢慢開始心疼起允真每天的中藥日子!


這樣的日子…就這樣經過了3個月,而允真的MC總是很準時的來報到!這樣的打擊,讓振予及允真還真的有點失落了。

「我看…別再吃了吧!我不會擔心說錢花在中藥的地方有多多,我擔心的是妳將好好的身體給稿壞了,聽我的吧!就別再折磨自己了」振予心疼的對允真說著。

「要不,我明天跟公司請個假,我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好了,說不定是哪邊出了什麼問題,而我都不知道!」「我陪妳一起去好了」

允真微笑著回應「不了,我自己去就行了」

 
隔天到了醫院,在醫師一整個流程檢查下來,醫生最終的評估是允真的左側輸卵管比一般正常的輸卵管來的細,這也是導致不太能順利懷孕的主因!

醫生說:李小姐這樣的初步評估下來,妳要懷孕的機率會比正常的婦人來的低一點,但也不見得會不能受孕的!站在我的立場,我建議妳可以做「輸卵管擴張的手術」
允真仔細地聽折醫生的評估,之後便問醫生:請教您,如果我動這樣的手術,將來懷孕的機率就會提高嗎?醫生回答:是的。
「嗯..醫生謝謝你喔!這動手術的事我得回家與我先生討論一下。」醫生笑了笑對著允真說著:我看妳好像很緊張,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動這樣的手術的女性還挺多的,之後懷孕
成功的人也是有的,李小姐妳回家好好跟先生溝通一下,趁妳現在還年輕,早點動手術也可以早點懷孕,對妳及寶貝都是好的喔!!」
允真當時對醫生點了點頭再次向醫生說了聲謝謝後,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她,慢慢地在醫院走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