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文分享的照片.bmp  

婚後的第1年又6個月開始,允真就開始對懷孕小有壓力,當又聽到比自己晚結婚的同事又有了的消息,同事們都會有意無意的跟她說:「人家某某人結婚都比妳晚,她都已經要生第2個了,天啊!她都一直在說不要再生了!!」
允真只能苦笑回應「就快了..就快了!」

同事及好友們紛紛報予許多生孩子祕方。

「ㄟ..我說允真啊!我有曾經認識一位女同事喔!她也是結婚一陣子了,都還沒懷孕,後來我聽說她吃了一貼中藥後,隔沒多久就懷孕了!妳想不想試試看?」這位潘筱如是公司裡的診所護士,人很好,她與允真是油畫班認識的!兩人可以說已經到了無話不說的階段。

允真還是習慣性的抿了抿嘴,皺起眉頭看著筱如說:「嗯,要不然就試試也行啊!畢竟多少也是一個機會的!」

潘筱如開始拿起紙筆在便條紙上寫下『米酒兩瓶+中藥的鹿骨草共要熬成一碗喝下』她邊寫邊說:「允真啊!我跟妳說喔,我這裡有些鹿骨草,妳回家後記得買2瓶米酒,再用燉鍋..千萬不能加一滴水喔!然後等濃縮成一碗後再趁熱喝下。試試看吧!!」

「雖然我是個不會喝酒的人,但為了有孩子,我真的得豁出去了!!筱如真的謝謝妳喔!!」允真邊說邊接過便條紙與一袋鹿骨草,趕緊道了聲謝謝後,便又匆匆的回辦公室了。

允真邊走著心裡邊想著「反正既然要喝,何不就給它空腹喝也行,這樣子身體也比較能快快吸收,這樣我也就能快快懷孕ㄚ。就等這星期六晚上來熬吧!然後…隔天早上再起來空腹喝!對…就這麼辦!!哈… 想想我李允真女大俠的金頭腦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嘿…..」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六的晚上,允真既期待的重頭戲終於來到,趕忙將燉鍋清洗乾淨後,隨即將買好的2瓶米酒整個倒進去,再放進筱如好心給的鹿骨草後,鍋蓋蓋好後用小火開始熬。「真的好希望自己能有魔法棒,一變就好了!」

當晚,一顆心懸掛在燉鍋上的允真,開始有點小失眠了….「希望明天快快來臨…」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日的清晨,允真躡手躡腳地輕輕的走向廚房,「哈…好開心喔!!」但她又突然皺起雙眉『這黑嘛嘛的..味道又超膿的,感覺好像不太好喝ㄝ!!』『ㄟ..我可是女大俠ㄝ,任何事哪有難的了我的!就捏著鼻子一口氣就喝完了,別怕..別怕!!』允真邊說邊安輔好自己的情緒,其實.別說這中藥了,平時連親愛的阿母燉的中將湯我都不敢喝了!!但為了孩子,忍吧!加油了!雙手捧起那晚黑嘛嘛的藥水,就這樣不到30秒就喝光了。

之後,允真便開始整理金絲雀鳥籠,突然間…「怪了,怎麼整個房子都在搖晃呢?天ㄚ,是地震嗎?整間屋子怎麼瞬間天旋地轉!!我…..我好像快不行了…….」允真當下開始大量狂吐,整間客廳廚房吐的到處都是,吐到全身都無力還是一直吐….她心想「不對ㄚ,怎麼只喝一小碗而已,怎麼會吐到這麼多呢?我的心臟跳的急快…..我真的...快不行了….對…得趕緊叫熟睡中的振予吧!」此刻的允真連說話的力量都沒有了…『振…予…振,,予救…救…我』說完就又吐了。

幸好振予有聽到,他趕緊起來看到眼前的景象時,他簡直嚇一大跳,他趕緊扶起允真並叫醒她「允真…妳還好吧!!怎麼…怎麼吐成這樣呢?我趕緊叫救護車好了!」說完趕緊拿起電話開始撥!!

允真微睜著虛弱的雙眼,拉住了正要撥電話的振予,『振…予…我…沒事…我不要去…醫…院…』說完後便虛弱的靠在牆壁。

「我扶妳上床休息一下好嗎?」振予不捨的說著

「不…了,躺..在床上我….的胃….會更不舒服,我先坐……著一下好了」允真虛弱的說著。

當天別說一粒飯了,就連一滴水也無法進入到允真的胃裡。

隔天還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允真心裡一直祈求著:【祈望這個月MC不要來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