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_1790.jpg 白色是小慈的.粉紅色是小真的

9月份就要正式步入幼稚園中班的第一學期了

.

該準備的該要用的都慢慢開始著手進行著

.

仿佛有種寶貝女兒準備要出嫁的心情 ---- 挺複雜的 ~

.

心情上不知怎麼的 ? 越到接近她們開學的日子,心情就越是很慌

.

特地為她們準備了雙鞋子

.

特地帶她們去修剪一下頭髮

moto_1713.jpg 左圖為小真

moto_1714.jpg 左圖為小真

moto_1718.jpg 左圖為小慈

moto_1716.jpg 左圖為小慈

我的2個寶貝就要上學了

.

孩子的頭上都會有片天

.

就像手中拿著畫盤慢慢用心彩繪

.

替她們開心之餘卻又夾雜著當1位母親的擔憂

.

又或者,與其擔憂不如將它化為無形的勇氣與力量祝福她們

.

我的孩子,我知道妳一定可以走的很好的

.

我的孩子,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做的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遇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